恰年风茂

仙人跳

 埃德金右位段子,注意避雷

   是这样的,埃德金还在江湖上混日子当盗贼的时候也有过困顿的时候,那个时候官兵追着黑道逮着,白道黑道的路全部堵住了,一群人被逼无奈蹲在贫民窟叼着草假装自己在啃羊腿。

埃德金广开言路,大家伙坐在屋檐底下思考怎么样才能吃上饭。

西蒙表示自己已经偷了六次了,盗亦有道再偷就不礼貌了而且大家伙都认识他了……没地方偷了。

霍尔盖提出了抢劫的好主意,但是被大家伙齐心协力否定了。

弗奇说臣有一妙计,只需埃德金略施拳脚即刻大鱼大肉吃饱喝足,埃德金大喜命弗奇速速说来,只见弗奇面带微笑谈笑风生地咬耳朵,埃德金脸色大变随即抓来西蒙慢慢道出……

霍尔盖和琪拉在破旅店里面玩了一整天没出来,而弗奇嘿嘿乐着站在红灯区那里笑容可掬一脸的憨厚老实:诶哟我们这里有新鲜的提琴手啦不玩白不玩落难提琴手贼拉便宜童叟无欺您看我能骗人吗这不是打我脸嘛什么您不玩诶哟那美丽寡夫感兴趣吗可俊啊老婆昨天刚走很有内味不玩白不玩价格公道我们在这土生土长能骗人吗诶诶诶别走别走洗手金盆的大盗试试看也行啊,还是会唱歌的吟游诗人呢……

冤大头笑眯眯地交钱上楼,西蒙在门口说您玩得开心玩的愉快,一开门看见那提琴手绑在床上又叫又闹贼拉有意思。

冤大头一看还觉得蛮难受的,说我给你解开但是我付钱了你可得提供服务,我不玩这种的。提琴手还是尖叫着让他分开,冤大头一看,可怜诶,聋子,难过得inin的。

冤大头说你别叫了,收钱就是得办事,结果这货真的乖巧地不叫了,但是冤大头一瞧诶哟这脸怎么垮了我什思我们这个世界观也没有玻尿酸啊怎么还垮了呢?

刚刚凑过去后脑就挨了一下,埃德金潇洒地收起来自己的竖琴表示西蒙永远恨你怎么把我捏的这么丑,弗奇笑眯眯地说好看好看可好看了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我的意思是我们再不拿钱他就醒了一会还有下一个人呢。

大概是第二天吧,琪拉看见爸爸兴高采烈地拿着烤羊腿进来告诉她咱得快走了,琪拉耷拉脸说爸爸你昨天去办事为什么不叫我,埃德金挠挠脸说我错了但是昨天晚上我是惩恶扬善去了下一次我肯定带你所以说宝贝我们走吧。

我的意思是他们这伙人感觉是真的会拿充气娃娃骗钱的类型()

评论(3)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