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年风茂

男高与女教师

  情人节快乐,来看看恰年风茂情人节故事

  女老师自幼因为家庭暴力性格内向孤僻,上大学的时候本来想要选计算机专业比较好的大学,后来顺从家里人又去改了师范。读完就回家乡当了老师。

生活工作都是死水,三十多岁了也没有恋爱生活也没有结婚 相亲的话会乖乖的去,但是一次都没有成。被家里人羞辱pua也只是点点头回去一个人呆着。

男高是富二代家里有的是钱,但是爹娘没空管他让他胡作非为叛逆生长,他巨婴一样惹是生非自以为对抗世界,不愿意被任何人注意的孤僻女老师因为这个巴不得被全世界注意的男高而焦头烂额。

在KTV里面找到逃课的男高之后她扔给他一把刀很冷静地说你捅死我吧。语调温和毫无情感。男高慌了神不敢接刀,结果女老师说我求求你了,你再忍半年,半年之后就分班了你放过我好不好?

感情升温大概是一次大休回家,女老师的车钥匙突然不见了。男高说老师要不你坐我的车回去?女老师沉默了一会点点头,鬼火少年把改装摩托开得四平八稳把她送回破败的小区门口。

男高说老师你就住这里啊?她木然地点点头说谢谢你然后走了。男高闻到了她头发上廉价香波的味道,香的刺鼻刻意,因为这样才能让消费者知道这是所谓的经久留香。

升温没多久老师就知道了车钥匙其实是男高偷的,她把男高叫到办公室里面说你这是什么意思,男高梗着脖子说我什么意思都没有,老师看看他说你走吧

她很累,街坊邻居的闲话和父母的pua让她多吃了半粒安眠药。

男高意识到那些言情剧里面的套路就是纯纯脑缠,那天之后他开始天天跑办公室当小组长送作业,领导也开始夸她教导有方这种纨绔都能搞起来。她笑了笑说没有是孩子自己懂事了,实际上心里越来越冷越来越累。

那次家访男高父母谢她男高出来送她,在地下车库男高抱着她说喜欢,她急的快要疯了说你放手我要脸。

两个人争执着进了车里,之后就做爱了,做的时候她一直咬着车垫哭,哭的嗓子哑了还在哭,男高慌了说老师是不是疼,她说没有,但是还是哭,边哭边说天太热了,老师热的。

做完之后男高回家去,她开车去垃圾场扔了车垫,喝了两瓶水在车里开着空调睡了一下午直到黄昏才回家去。

纸包不住火,男高父母知道了勃然大怒动用关系让她滚蛋,街坊邻居的流言蜚语和家里人的殴打逼的她快活不下去了。

她约男高出来,很平静的说你是不是早就知道那里摄像头根本没坏?男高低着头很久才小声地说是。

男高接着就着急忙慌地说他当时昏了头他不知道他没想到会这样……但是老师却笑了一下,说你回去吧,明天还得去考试呢,考完分班。男高忙不得地说老师那我明天考完你帮我看看卷子吧。她说你想来就来吧,我哪也不去了。

男高从来没有这么认真地做试卷,他做完回去路上买了巧克力还有各种各样的送人的东西,过节一样。等到了小区他还在练习怎么说话,一抬头老师家属楼被围住了,周围人说真造孽怎么就煤气泄漏了,万幸啊这一家除了那个不检点的女儿都出去吃饭了……

但是老师是割腕死的,用的是KTV那把刀。

评论

热度(6)